close

在紙膠帶分裝熱潮中,針對「有錢也買不到的限量款」或是「想買又沒那麼愛」的紙膠帶們,
我終於有了帶她們回家的機會 (捧心)

....是說,沒那麼愛還要帶回家到底是甚麼心態啊????? XDD

一條條寄到家裡的紙膠帶妹妹,
看到大姊姊們的家感到相當忌妒:

(小小分裝紙膠帶心中的O.S  等我長大,也要有自己的家!

......你們要是會長大,媽媽就發了,傻孩子們。

為了不當偏心的MOTHER,這次使用了以下幾樣小道具,大小孩子都開心!
1.牙膏空盒    (品牌不拘口味無妨)
2.有點細吸管  (有點硬度尤佳)
3.打洞器       (恐怖器具鱷魚剪再度現身)
4.紙膠帶們    (隨意挑選尬意就好)


步驟金簡單:
1.牙膏空盒裁半-一個牙膏空盒可以做兩個小窩。


2.黏貼、包裝好後,在變身後牙膏盒短邊兩側打洞。

3.吸管兩側縱剪約1.5-2公分
長度高興就好,不要剪得開心從頭剪到尾就OK,莫要拿尺出來量,這樣會告訴人家你混笨喔 XDDD


4.細吸管放進珍奶吸管後,兩頭都捲起塞進兩側洞裡。


因為珍奶吸管比較粗且鬆動,套進去之後可以自由地轉動,愛怎麼拉就怎麼拉,
帶給我們一瀉千里的感動,咻~~~~

(所以如果分裝的時候捲的方向不同邊,就會花生從不同邊拉的狀況,嘎嘎)

不過...分裝紙膠帶怎麼可能只有一捲了事呢?
作了很多盒子之後,更難收納了啊胎胎。


這個時候只要這樣:

(下面用了金音星星亮晶晶紙膠帶貼住,不然黏答答的像樣嗎?)

上下層就可以緊密的疊放不會輕易掉下來:

果真相當素喜,愛疊幾層就疊幾層~

當然啦,如果因此不知道裏頭的夥伴們揪竟是誰,
在包皮(?!)的時候直接使用裏頭的紙膠帶就更一清二楚了。

哩工丟母丟啊?


【資訊Q&A】

1.我看不懂怎麼辦?
嘎嘎,我盡力說明,胎胎們請動手試試兒,如果連甚麼地方看不懂都不知道,
那我榨盡了橘子汁你也是看不懂,不然我們就喝杯橘子汁了事,乾杯唷,嘎嘎。

2.打洞的位置在哪比較好?
如果有想要疊起來的話,建議不要打太上面;
如果是分裝200cm以上的紙膠帶,建議不要打太上面;
說實話我也是亂打一通的,噗哧。

3.柑仔有用打底膠帶對不對?
對啊你懂我,不然黑人就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了 XDDD



(連假放完了我好憂鬱,哇嗚,我要去哭了啦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