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是在高鐵買的,勢必要跟高鐵車廂來個合照先 XDD
(好難抵抗高鐵的搖晃,好糊 =.=)
話說柑小姐在下我是個相當有時間觀念的人 (?)

(播放每日一字音樂)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黨噹噹盪~~
【有時間觀念】:永遠抓緊最後一秒才要到達,以達成次次驚險常常遲到的狀況。

因此在衝進高鐵站深怕來不及的時候,
我居然還有時間在高鐵左營站發現這台販賣機,
真的是相當難得的事情。
西低,請把眼睛往下移,重點就在最下面這排,是貼紙噎!!
(上面那排還有印章,不過我對這類的小印章稍稍無感(驕傲))

貼紙共分粉藍及粉紅兩款,各是30大洋。

一邊擦著額頭上的汗,一邊看著高鐵大鐘上快要到的時間,
我用最快的速度買下了這兩張貼紙:
買的時候還繞過了前面猶豫不決的妹妹跟說「買那個幹嘛?」「要買就快啊!」的媽媽 XDD

車體上有高鐵最討人喜歡的橘色,
(咳我因為高鐵制服超想去考高鐵公司的 XD)
粉藍和粉紅款主要的車體底色不同,其他小玩意兒不太一樣很可愛。

裁切的感覺相當不錯,色彩也很討人喜歡。

台北到左營剛好是我最常往返的兩個站 :D

最喜歡高鐵的大鐘:
下排的號誌也很促咪。


雖然,雖然,雖然.....靈光一閃發現跟sanrio的Shinkansen只差在新幹線有笑臉... 囧


不過我還是很愛這兩張貼紙啦 (趕快把新幹線關掉)

是說,這兩款貼紙也蠻限定,
購買地點只限車站自動販賣機,全台只設桃園、台中、左營車站 三個點。

詳細資料可以看 →這裡
其他文具可以看 →這裡

如果你對小印章很熱血,印章圖長這樣:
(怪了,現在看起來怎麼覺得不錯 囧)


(然後寫了半天還是看到新幹線的貼紙那麼像,可惡,我要趕快去睡覺忘記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