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幾個月來服役的筆袋,
敝柑一向尬意KUSO的玩意兒,這隨身攜帶的鍵盤實在頗有趣味。
不過令人困擾的是,揪竟要哪個顏色好呢?
白的看起來也相當銷魂,嘖嘖。
哎呀,這太難決定了這個....


搭啦,莫要考慮了,一次滿足兩種需求 XDDD
因為它打開之後,根本就是一面白一面黑,還讓我下手前看網頁考慮那麼久,呿。
(但其實歐巴桑柑心中相當欣喜,有賺到的感節)

好啦如果你真的已經想買了,在→這裡


這筆袋使用至今深得我心的原因,
來自於內裡強健及還真能吃的分類功能:
共計納入...就照片中那麼多筆 (喂! 太懶惰了吧柑太)

重點是,不用把一大把筆抓出來一隻隻挑,
一目瞭然可以看到所有的筆,取用方便讓我相當陶醉。

至於內容物的部分,
先讓我們看看左側:
左至右:
uni STYLE+FIT限定小花兒五色筆管 → 好少女(喜吱吱)
LIVEWORK PATTERN PEN → 文具偶像太太宅女福袋好物,一試成主顧超愛,然後在10x10把全系列購齊,我是瘋了我。
SARASA CLIP 0.7(灰) → 喜歡墨色不均有點鉛筆的感節。
MUJI自動鉛筆 → KURU TOGA回鍋,MUJI退役。
MUJI八色自動色鉛筆 → 緊急時候(?)可以用,平常有點捨不得~~(歐八八個性)
ZEBRA紙用奇異筆(黑) → 上天下海到處都可以用,居家必備~
PLAY COLOR 2(粉紅) → 不刺眼的淺粉紅,只是有時候會漏湯。
PURE COLOR(灰) → 存在感很低的灰色,喜翻。

特別演出:福田繁雄展覽場的鋁製箭頭尺。


接著是右側:
 
還是左至右: 
(奇怪我怎麼已經有點累了 XDD)

petit 3 軟筆頭(橘) → 簽名用 (事實上根本沒人找我簽名啊啊啊)
petit 3 軟筆頭(黑) → 緊急時候(??!!)用
OLFA CUTTER SILVER(黑刃) → 輕薄銳利,喜歡。
ZEBRA紙用奇異筆三連發 → 不喜歡咖啡色,哪裡來的那麼不飽和的筆啊?
Pentel 筆型修正液 → 為了配合筆袋拋棄立可帶,然後發現寫錯字機率就變低了哈哈哈。
PENTEL橡皮擦 → MONO筆型回鍋,PENTEL還沒用就退役了 囧
小剪刀 → 無法抗拒它那銳利的尖端,務必要隨身攜帶! (WHY?!)
方格鐵邊尺 → 裁切控怎可沒有方格子?

雖然說在筆袋路上永遠沒有休止的一天,人生處處都是危機,
但目前此般機能性的筆袋就是我的最愛了~
(然後默默地購入了其他款,噢,可以不要那麼貴嗎? Q_Q)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柑仔 的頭像
柑仔

柑仔的柑仔店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zoe
  • 其實我覺得可以當化妝包耶^^
  • 潛水客阿草
  • 那天在機場裡的書店看到,即買--------中毒太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