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紙膠帶的不歸路似乎也才只是去年的事了。
沒想到,它完全不是羊腸小徑,是條康莊大道啊!!!!!!
在買了又買、買了再買、買完還要買的這條康莊大道上,
好買的紙膠帶似乎已經不具挑戰性,
所以,傻笑寶盒就是這樣來的~

放滿了不好買或是台灣買不到的紙膠帶,
看了忍不住傻笑的傻笑寶盒大揭密,使搭都!!!

7 gypsie紙膠帶
卡片掛會尬意的無酸紙膠帶,
復古的色調跟設計直擊我心。
可惜據文具板板友消息指出,復古有餘黏性不足,殘念殘念。
(不過我還是很喜翻())

2010京都限定款紙膠帶
現在才發現這顏色也太黯淡了吧 XDD
但跳舞款就是在此次購入,這時候的限定款長度都還是15m,長的咧~

某年某地限定款
一堆禁止進入的符號很KUSO挖尬意。
(但顯然還沒打開 XDD)

2011福岡限定款
色彩繽紛才是我的菜 (抱)
地球儀、羅盤、顯微鏡,喔喔喔喔喔....
右下角的河馬大嘴真可愛~

紙膠帶目錄附贈限定款
雖說是紙膠帶附送限定款,
但在我心中是買紙膠帶送目錄這樣 XDD
因為所有的紙膠帶控,一定都能做出比官方目錄還要精采萬分的私房目錄。


美術館紙膠帶
被上面的犬給迷惑了。
(顯然還是沒打開過)

10x10系列
航空信封款,這類顏色鮮明的老是能引起歐巴桑柑的注意,
另外也有購入粉色藍色款,一急之下它目前逃逸無蹤 囧

博客來也搶進款

收到10x10購入的這幾款後,博客來也上架了
4500韓幣博客來定價250台票,還真沒有在客氣的...

superfly款
在紙膠帶圖鑑網站看到之後驚為天人,
立馬發揮google精神,用盡關係從日本購入,
質感相當不錯,圖案超喜歡!

手繪系列
對卡通人物一向不是很有興趣,
只有這兩款手繪米奇米妮讓我覺得「好吧,這有可愛」~於是乖乖掏錢 XDD


cavallini紙膠帶山
剛好家人要從米國回來,這大好機會怎可放過?!
太過把握的結果就是...全包了 囧

亮面紙膠帶
左邊是友情孫燕姿紙膠帶,超流口水,好友於是奉上,感動到爆 Q_Q
右邊是跟ca家一併購入的瑪莎史都華款。
(沒錯,瑪莎小姐除了家居生活以外,連文具生活都不放過....)

境外紙膠帶
之前介紹過的泰國keng紙膠帶
好友又從泰國幫我增添了相機跟拖鞋、月份款 (心)

前兩天才介紹的新加坡紙膠帶~ 由瓦力擔綱演出。



最後就是這次的MT博戰利品,
雖然我人無法在那裏,但我的精神與MT博同在 (荷包則隨著MT博跑掉了)

2011 MT EXPO

(乖,莫要尖叫)
(後來發現板上神人真的太多了,我這真的只是小咖 XDD)

以上,報告完畢!

另外,新的一年,有好多敗家的朋友一起度過,
2012,一起敗家到世界末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