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京都文具小旅行,
就開始懷念起我的老文具們
回想國高中時期
下課騎著小腳踏車撇輪到文具店東翻西找的歲月,
跟現在唯一的差別,大概只有現在撇的是摩托車,速度更快逛更多間吧 XDD翻出的第一個老文具,
哈哈,居然是紙膠帶!! (這該說是命中註定嗎?)
15.16年前的膠帶,至今仍然黏性驚人!!
附上一個小小的金屬切割器,切起來感覺不錯。
盒子上沒有任何的廠商標示及產地、價位。
這廠商雖有先見之明,但走在時代的太過尖端總是寂寞的.....
君不見現在紙膠帶火熱成這樣  (廠商捶胸頓足中)

接下來凱西大軍來襲 → 完全暴露出我的年齡 XDD

交換日記本
都是貨真價實曾使用過的日記本,
充滿了國高中時期的小情小愛:
「他今天又看了我一眼,我知道他一定很喜歡我」 囧rz
『他都不敢看我,我知道他一定是害羞了』 囧rz


裡面有一些到現在看起來都還覺得 哇好棒喔! 的句子

五告賀笑!!

凱西多用途筆記本
內頁除了是橫紋筆記本以外,
封面做出袋狀,可以收納資料等等,
這個設計....

實在是太不實用了 XDDDD

凱西卡片們
最喜歡凱西的卡片就在於它有內外呼應的文字,
常常讓人忍不住笑出來~

或是一些講進心坎裡的話,
如果吵架的朋友真的捎來↓這樣一張卡片,
我想再怎樣我都會原諒他吧。

常常也有除了卡片以外的功能,
這樣的桌曆看了就心情好,而且這張定價才18元,
俗又大碗直擊歐巴桑的心!

明信片冊
一整組的明信片對當時只有一咪咪零用錢國中生柑來講有點兒貴,
但事實上10張才50元左右,根本是便宜得不得了啊!!!



翻出老文具們心情激盪的同時,
也激起了到兒時常去文具店造訪的心情,
十幾年來,跟著潮流,不得不一再的重新裝潢,
可一樣的貨架,曾經相當熟悉的面孔,還是讓我忍不住一直想當初...

一邊想當初,一邊還是踏進了這種充滿著新貨,
光鮮亮麗眼花撩亂錢一直噴的連鎖大文具店,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