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大小小的會議接踵而來,
迷路就成了人生中的理所當然  囧

事先查好地圖跟路線,讓我能健健康康的長到現在 XDDD
一本隨身的地圖本,是那莫的重要啊啊啊啊!!!
這次應木馬文化之邀,為手作中毒2做了個示範組的作品。

於是選定了這款火柴盒型的備忘錄筆記本(p.16)
這小筆記本可以利用本身的構造關係,封面塞進上面的夾頁,不怕整本彈開。
內頁不會受損,內頁使用完還可以做更換,
十足吻合歐巴巴的少女心→外在要漂亮,內裡還可以再利用←哇哈哈真是太划算了嘛!

誠品DM金好用之隨身小本
封面來自誠品DM,加上掛繩可以掛在包包上~

『每一天,都醞釀成美好。』好文青的一句話。
我只有想到我每次吃完飯會醞釀的東西 (踹)

內頁用的是Mark's行李箱便條紙,是地圖耶,喔喔喔~~

忠泰建設DM用絲絨卡有夠高級之小本本

我只是想要現這個可愛的兩腳釘 XDD

巴黎巴黎我愛你之法蘭西真美麗小本本

內頁用的是最近的愛→ipaper活頁紙←裁切,淺紫色的格子很好看~

兩腳釘固定好後,再塞上皮繩,就可以掛起來隨身攜帶,
隨時拯救迷失的少女  XDDD

這就是通往巴黎的地圖.....
呃,好像是八里 XDDD

話說這次似乎有辦一個活動,
以裡面範例做出作品的就可以票選,
最高票可以得到獎品之類的......

(我一整個推薦的好隨便喔 囧)

詳細情形還是請大家轉到木馬文化的FB看個仔細吧。


【題外話】

手作中毒目前出兩本,說實在話,第二集的實用性比第一集高很多。

第一集主要是照片的編排,不過這種東西講天份的啊 @@
看書編排是很美,不過自己貼起來怎麼就給她怪怪,這實在怪不得咱們普羅大眾。
誰沒事去巴黎凱旋門拍一堆照片咧?

第二集多了生活中的運用,翻第一次的時候覺得有點空虛,
(尤其是後面的紙膠帶介紹也佔太多頁了!!! (翻桌))
後來仔細一瞧,這本把大部分的天份丟給了紙膠帶,
只要把紙膠帶運用得當,就會還蠻像樣的。

有些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不過當想做東西的時候,有時就是沒靈感,
拿書出來依樣畫葫蘆一番,
誰知道你是看書來的呢? 哈哈哈哈....


我突然結得木馬文化會很後悔請我當示範組,柑嘴吐不出象牙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