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剪貼癖,一定要有綁書帶綁住我的日記本。

請參閱2011年1月至7月的日記本 XDD
逆砍砍,這不綁住可不成了一朵花了嗎?

綁起來多素喜!
由於最近對皮革有著異樣的愛好,
加上看到文具偶像-
-介紹的綁書帶。

於是選定了這一款:
HIGHTIDE ブックバンド3ペンホルダー來做樣本。


(話說HIGHTIDE翻成中文真是有點怪怪的,羞死人了)

搭啦~ 成品~
步驟如下:
1.找到橘黃白相間的寬鬆緊帶 → 有夠難找!!
2.皮革切割成骨頭形狀,手縫線裝飾。
3.打上咱家兩犬的名字。

完成了這個洋溢著青春氣息的綁書帶 (敲鑼)


HIGHTIDE的綁書帶有個金屬扣在後頭,把鬆緊帶連結成一圈,
我則是用手縫,順便藏在骨頭裡。

實際用起來長這樣:
塞進UNI三色筆五色筆都沒有問題,反正自己做的,愛多大圈就多大圈 XDD

設計的尺寸是綁B6好大圈,本來是綁在A5日記本上剛剛好的......

事情就是降子花生的....

女人心真是好一根海底針,
早在10月初,我就已經打定主意要用MD NOTEBOOK+珠友。
誰知計畫趕不上變化,
歷經MD→實心美術→香譜。

"目前"景況看來是情定香譜 (囧 當初還跟朋友說好厚我不要我不要)
幸好前兩本都有很棒的板友認領~(抱)

希望不要再出一週兩頁的好本子來考驗我的意志力了,
我是出了名的沒有意志力吶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