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萬惡的限量圖樣....
讓無數深陷紙膠帶坑的少女們掙扎萬分。

買? 不買? 買? 不買?

買買小惡魔:拜託,這雜誌附錄限量款耶,以後想買都買不到!
                 到時候想徵? 沒人要理你啦!
不買小天使:噢,跟前面幾款花色差不多,不要那麼浪費~
                 以後還是會出很多不同的花樣呀!

當然,你們知道結果的 囧
這刊在9/26出版,昨天寄到手裡。

雜誌的內文部分是相當日系的服飾穿搭,
層層疊疊,穿在日本小女生身上有種森林系的祥和感。

啊那個,其實雜誌到現在我都還沒有完全翻完.....這次的重點本來就不是雜誌嘛....XDD

首先,此次的別冊的部分超喜歡!
我愛倉敷意匠!!!!

對倉敷意匠的商品們做了簡單的介紹,
以下分別是《陶瓷印章》《井上陽子作品》

還有紙膠帶區:

目前[井上陽子、岡理惠子、關美穗子],共三『子』在倉敷意匠所設計的紙膠帶。
說到這個....喂,井上陽子小姐,你很久沒出現了喔!

...該不會是偶爾的合作,之後再不會有吧? 囧...
另外請仔細看好岡理惠子小花園的花色~(中間圖的中間)
等下可以來稍做比較。


快速介紹完雜誌,
打開封套,最重要的就是這一小盒。
(啊啊,淚要噴出來了)

日本人不愧是日本人,這捲紙膠帶共用了5層厚瓦楞紙保護,
我的紙膠帶寶寶好安全的到了我手上....寶貝兒~ 媽咪愛你~

一打開,看到的是凸版印刷小卡片,真的很凸。
流露出濃濃的復古氣味兒。
雜誌裡有介紹這次凸版印刷的印刷過程。


重頭戲的紙膠帶開箱來了。

貼起來,噢,
有一種好溫柔的感覺。
我突然覺得我可以塞進那些日系的衣服.... (做甚麼夢啊!)

如果,看完你結得你也想要擁有:

請到這裡:→ 博客來網址

日幣定價980,以現在恐怖的匯率,賣448台幣似乎還不算太過份。
只是為什麼不賣449呢?

買下去就"速速叫",念起來多有FU吶 XDDD


喔對了,小卡的紙相當鬆軟,所以把紙膠帶撕起來以後,變這樣:
重複撕黏性=0 (傻掉)

倉敷意匠你出來攻跨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