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投票好禮
超環保北極熊別為我哭泣之紙膠帶CD杯墊》 2份

投票網址← 柑仔編號215號,還好不是大學生,不然 21我 根本是胸罩 凶兆嘛...
感謝大家幫我衝票數 Q_Q
雖然看到第一名的獎品有點給他深入山林浪跡天涯的感覺,


不過看到票數是我最大的安慰 XDDD
尤其是幫我轉貼的黑暗少女幫跟文具板眾們,無力回報,我只能以身相許了.....(剝橘皮ing)

(拉一下白色纖維絲)
昨日部落格投票人數共32人(1-32號)、其他投票共32人(33-64號)
經由亂數產生器,所產生的兩個號碼是...

58號!  恭喜taku桑!!
16號!  恭喜Opheliatw!!

兩位麻煩請留給我個人資料,以利我郵寄橘瓣 禮物給兩位~

柑蝦大家~

今日投票的捧由麻煩在下面喊一聲『』,
我就知道....

你其實很想罵髒話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