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帳啊手帳,多少人不知汝名 XDD

每次跟朋友說我的手帳怎樣怎樣,老是換來疑惑的臉,嘿係啥?
讓我只能改用「日記」來形容她...

巴特總感覺有一點不一樣..... (還是其實根本一樣只是講手帳聽起來比較厲害? XDD)
在美化手帳上,市面上各式各樣形形色色大大小小,
重點是貴得要命的貼紙實在是太多了


在貼紙上面花的錢...我不敢想 Q_Q

今兒個愛來介紹的,是我拿來增添手帳 版面豐富度 (是 厚度 XD) 的一些不花大錢小玩意兒。
最高原則是『懶』,寧可一次多弄一點,
而不要想用的時候到處翻......因為我每次要用甚麼就找不到甚麼 (怒)

蓋到深處無怨尤小圓貼
鶴屋15mm透明小圓貼跟micia印章組跟10X10手帳章相當合得來。

文具板眾少說都有五六七八九組micia印章組,
來來來..有的舉手 ^^/        ............(夭壽喔,手多到數不完了啦)

在這種透明圓貼上,我使用StazOn印台,乾得挺快。
熊貓雖然一開始很不吸引我,不過蓋起來很可愛哩~

小尺寸便利貼
拿來搭micia對話框,大小蠻剛好。


透明電腦標籤貼紙列印
文具板板友介紹,推文裡好多神女..啊....是神人!!! 神人!!!

圖檔是來自很貴的一片光碟,所以不要問....


自製標題標籤& TO DO LIST
我對電腦的理解只有小畫家跟WORD、EXCEL (羞)
所以這個標籤是用WORD做的,格子大小很不對勁,
但是印出來還蠻像一回事的 XDDD


對話框貼紙
也是用WORD裡的圖形自己印,回顧自己2月的宅女生活,太口怕了....

鉛字小圓貼
文具板眾應該都瞭日星鑄字行 (逛包裝廣場而不逛日星?! 太浪費了)
每次都去挑這些有的沒有的字,老闆娘不知道在心裡是怎樣衡量我這個人的....(躲在角落)
用掉好多「哈」,我這人還真容易快樂啊 XDDD
用掉好多「心」,我這人還真容易對各式各樣的東西心動啊。
只用掉一個「屁」,大家講話都相當有內涵。
完全沒有用到「爽」....囧


蓋起來的樣子+日星地址 (摸蛤仔兼洗褲 XDD)

鉛字相當不容易蓋,所以請你跟我這樣做~
泡棉墊加兩層衛生紙,務必達到讓鉛字深陷溫柔鄉的目的。
『呆桔買東西』這事蠻容易理解的。

那一開始的數字到底是要幹嘛呢?
再給你看一次:


.........



少了哪些數字咧?



...........




...........猜到沒?





謝謝你! 9527!!!





.....這個梗已經過時到這樣了嗎?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