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文具板忠貞的板員,三不五時逛逛10X10是應盡的義務。

雖然踏入印章界已經好一陣子,花掉的錢 咳,是擁有的印章,數量相當的可怕,
但是10X10的印章就是有她莫名的魅力,
讓人時不時就心癢癢,癢~癢~癢~怎麼那莫癢~~~(抓抓)

以下就是手邊的10X10章,
大家都有(?)的鐵盒章,換頭換身體章就...就...暫時找不到.... XDDD
(N年前的減肥章超可愛的~~)
一開始是從手帳章開始,

韓國印章出乎意料的,線條豪細呀~

蓋在透明貼上,讓懶惰手帳人隨時都可以貼貼貼。

醜怪臉一向是我的最愛,啊~好MAN喔~  (當然,韓國字除之而後快,用筆刀刨掉了,哼)

猙獰的表情配上對話框超有感覺,MAN OF POWER!!!!

地圖章是為了POSTCROSSING買的,告訴阿多仔台灣底對,這就是愛胎完啦!!

對話系列也相當好拿來演內心戲。




文具系列 (居然是用這種瓦楞紙盒裝 (淚))

對話框對話框對話框對話框~~~~
以下是對柑仔小姐寫部落格的一點評語。
喂....

浪漫風的鐵塔,
噢~ 據說一半以上的少女們都相當熱愛鐵塔。

因為,


鐵塔是陽具的象徵,科科。

(我好糟糕,大家不要討厭我)


做成小卡也很有FU~

最後,就用我的香吻(印章)來為今天的敗家紀錄做個潮濕的END~~

~謝謝大家喜番我寫的小東西,超開心的啦~

啊,我可以多親妳們幾下嗎? (拿起印章猛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