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老了以後,要用到活頁紙、活頁夾的機會就越來越少了 (仰望)
文具板裡有捧油問到加強圈,喚起了我八百多年前的記憶,
....再三確認過後,我的記憶資料庫裡搜尋不到加強圈這個玩意兒。

結論:你又不愛唸書,加什麼強什麼圈啊 XDDD

巴特,要是可以做出各式各樣花俏的加強圈,就太符合少女心了!!

於是,少女心活頁紙加強圈步驟如下:

1.在標籤貼上貼紙膠帶
2.打小洞
3.打大洞
4.打完收工  囧....

為了證明我這次沒有胡說,請看VCR~

這隻恐怖的器具正在唱著歌..... 『別問我是誰~因為我很貴~~~』 
(配樂:王馨平-別問我是誰)
→不知道這首歌的孩子,你太年輕了,不要跟我講話 Q_Q


這一打下去就可以收工了。

可以打個素色的好有氣質。

也可以打個花的好花俏。

或是打個字的好智弱..喂! 是好有智慧!

嫌不夠花俏?
請拿出你的小花樣打洞器。



連這個都要耍少女真是太超過了 XDD

裝上環的感覺也很不錯。

小秘訣是:一開始就要貼在標籤貼上面。
這樣打下來可以當貼紙用,省掉好多功夫呢。
(齊聲)『我們是貼紙~~』

小圓的部分:恐怖器具用一般打洞器就可以代替(只是洞會大一咪咪)。
大圓的部分:打洞器我是在 →這裡← 買的。

有捧油提到,加強圈太多會太厚讓圈圈處高起來,
這的確是個讓人相當傷神的事情,唉呀,該怎麼辦才好呢......

等等,我根本沒有在追求實用這件事情啊哈哈哈哈....
膚淺的少女們,衝吧~~~

---後記---


《↑倉敷意匠 有孔圓貼紙》

剛剛赫然發現,這打出來跟我愛的 →倉敷意匠相似度好高噢。
少女心又開始小鹿亂撞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