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玩POSTCROSSING,到了那裡都忍不住要研究一下明信片。

今天要介紹的這系列商品,是 2011高雄青春設計展 上買到的有趣玩意兒。

現在年輕人的創意真不是蓋的 (撚鬚)


首先是 諺語鳪習班由幾個活潑可愛很好聊的小女生設計。

主力是明信片和諺語書,以台灣諺語為主軸,夾雜著有趣的插圖。

刮刮卡好有趣之諺語明信片
共分為五大主題:愛情、工作、人際、健康、財運五大類。
正面依諺語配合上有趣的插圖。




這裡出現了鳥人跟王子豪兩個主角(那隻鳥人的表情真是太有梗了 XD)
(我是因為有個叫王子豪的朋友,所以注意到這攤位,相信大家一定也有個叫王子豪這菜市場名的朋友吧)


翻到背面是直行書寫,左下方就有答案

以下再來幾張:
在這裡牙膏人跟美琪香皂人也出場了。


明信片的部分我總共購入了20張,不過為了孩子們的著作權著想,
就不全部放上來,請相信我,都很有梗 XDDDD

這裡可惜的是沒有英文翻譯版本,不然讓阿多仔可以瞭解一下台灣的諺語真的很有趣啊!

再來是跟明信片內容相同的占卜書。

隨時告訴你人生方向使用簡單易懂結果我不負責占鳪書
一樣分為五個人生方向,想要占卜哪個方面就拿那本。
我購入了健康和工作兩本。

想好問題後翻開,指引你人生的方向。
在這裡鳥人擔任相當盡責的示範角色。



封底跟封面相對應,是說腿毛那位是可以腿不用那麼開啦。 (羞)

雖然在展結束之後,相關產品沒有再繼續販賣。
不過我還是有在她們的FB上留言硬買了一點,有興趣的可以試試跟她們連絡 XDDD
這幾個小女孩真是很不錯.... (老人家真是感嘆不完)


除了這有趣的刮刮樂明信片以外,
還有在七月讓敝人在下沒膽的我有點毛毛的金紙明信片 (抖)

一款共八張,有迷人的器官 (....哪裡迷人了)

最右邊那張的左下腳好像有點人體蜈蚣的感覺 (抖)

另外同場加映相當浪漫有想法的書籤一枚。


一次可以標記很多頁,拉開之後很像一朵花哪。
因為是薄片狀,所以對書籍也不會造成傷害。

用起來蠻正點的,可惜我久未讀書面目可憎,派不上用場啊 (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