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低! CD杯墊第二彈很快的又要再跟大家見面了。
請大家叫我老梗王 XDDD


CD變身正點杯墊,在第一彈中,愛心款搏得相當大的迴響,
這證明了大家都有顆少女心啊 (灑花)

接下來這幾款屬於大人拼貼風,因為層層疊疊的原因,
更可大量的消耗紙膠帶 (來,大家一起握拳下拉『YES!』)

第四發:巴黎巴黎我牽掛
共利用MARK'S CAMERATYPEWRITERNEW PARIS三款,
依照想要的角度以及浪費的長度,拼貼上去。
因為色調一致,所以撿了個灰色襯上去 (其實是把聖誕節款的拆下來,噓)。


第五發:我再怎麼亂貼你也看不出來之井上陽子我愛你

主要目的是要跟井上陽子告白,我好喜翻妳喔 (羞)

因為太愛她了,所以不貼上層不織布,這才能赤裸裸的展現出我對她的愛!


第六發:新款嚕嚕米出來你就會變舊愛之進冷宮杯墊


我對嚕嚕米沒有特別的愛,但說也奇怪,包裝使用這款就是超級好看。
說不上來的那麼的好看.... (想買就買,說那麼多 XDDD)



走筆至此,我知道我不能再拿CD杯墊來撐場面了 XDD
明天該來寫敗家文,敗家是我最擅長的事情啊!!! 哇哈阿~~


◎延伸閱讀 (我想打這個也打好久了 >///<)

井上陽子:CRAFT Log
博客來書:寫真與紙的手感拼貼 (博客來沒了,誠品好像還有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