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83.JPG  

話說其實誠品的網站已經把眾商品們東拍拍西拍拍拍得很清楚,

但敝人在下我就是有一些有被虐狂的朋友,

覺得我寫完看起來會比較想買(?),於是一直強迫我寫戰利品文,

得了得了,據說接下來還會有部分商品補貨到,就讓大家瞧瞧眾戰利品們,

再好好思考把人生花在排隊上的必要性吧,哈哈。

首先,此次展場中台灣/誠品合作款有兩項商品我並沒有購入,

一是托特包,一是黃銅筆。

這以我腦波微弱的程度來說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

但有三位太太的發言直擊我心,讓我撲倒在地無法做任何反擊。

黑太:「這袋子的XXXX太大了,他舉凡縮小一點或往下一點,你不覺得就好看多了嗎?」 (完全同意)

小熊:「這會掉漆。」(言簡意賅啊你!!)

當然還有另外一位神秘友人:「XXX的時候你就可以XXXX了!」(對,不然要賣血了)

 

感謝友人們。

 

那麼接下來就請看:

IMG_4463.JPG

【10週年鐵盒】

有在發摟的朋友大概已經被燒了數十萬次,

但要再三告訴大家,裡面就只有迷你TN只有迷你TN只有迷你T,加上抽獎明信片和一張貼紙,

打開不會有regular尺寸的本子也不會有其它神秘的驚喜。

 

皮革封面上縮小的鋁質壓扣精巧可愛,

裡頭仔細地備上了牛皮封面和各式內頁,無地/方眼/橫罫,連打開封面後的扉頁都如實呈現,

只要摺好疊好,加上兩根訂書針就可以搞定一本迷你內頁。

在這裡特別推薦手兒沒有扶雞之力(喂!)的人們,

使用平針省力釘書機(一指釘或MAX都是上選),可以免掉釘不過去的無力感。

組裝完成,就是一本迷你TN,想做成手機吊飾鑰匙圈等等等的朋友,需要自行準備小五金。

 

但我一直到買完兩盒以後才發現,原來鐵盒上的小TN顏色就是盒子裡小TN的顏色(超lag),

鐵盒本身質感非常好,很喜歡 (但還沒有到想要連第三盒都收齊的地步)。

IMG_4476

【Regular size refill內頁】

台啤款銷售神快,

但經過好友小棻家的保羅,也就是之前買杯子蛋糕還順手買紙膠帶給我的別人家的老公(好長的頭銜)提醒,

我這才發現,對耶,其實這次合作款的瓶子上面並沒有出現TAIWAN BEER,上面出現的是LIMITED BEER,

不然這本應該請伍佰一起代言才對,哈哈。

 

我個人非常喜歡MD PAPER,除了是鋼筆使用友善紙張,微微的米黃也很對我的眼。

這三款的內頁無地,也正好是我喜歡的格式(手比愛心)(但這不就是沒有格式嗎哈哈)

(是說到底為什麼我最近買的一般版無地本是全白的全白的全白的~~我要微微米黃啊~~)

 

IMG_4473.JPG  

【台灣限定款PA SIZE REFILL內頁/紙膠帶】

首先,紙膠帶一捲320元是逆天的事情,PA本賣這樣快也是太莫名。

可是這些台灣素材放上紙膠帶或是本子我都很喜歡,對漿糊剪刀嘎幾都相當有好感。

(話說紙膠帶目前在博客來都還買得到喔,前兩天博客來還文具滿588九折)

 

IMG_4477.JPG  

【當店限定束口袋】

另一個讓人捶胸的當店限定束口袋。

但其實...它真的就是個有印刷的束口袋 XDDD

不過我現在不管說什麼,你們一定都覺得啊你有買到啊說什麼風涼話啦,

好啦如果有進貨快點去買喔,人生本來就不應該有什麼遺憾,乖~

 

IMG_4468.JPG  

【台啤小綠瓶兒掛飾】

我們更明顯地看到了整個瓶子上面,真-的-沒-有-TAIWAN-

瓶身通透,透光看很晶瑩,耐磨程度尚待考驗。

但我其實不太在意這個,我在意的是我沒好好檢查,應該清澈透明的瓶子裡面有超長一條紋路,

我想我買到的可能是進化版有蛇的藥酒 TAT

 

IMG_4465.JPG

【黃銅吊飾】

黃銅吊飾兩相比較,後來購入的駱駝款比電鍋款精緻些,

可是這款是大同電鍋耶(咬牙購入)

IMG_4466.JPG  

對上面還沒磨過就出現的磨損感感到很TN。

 

IMG_4471.JPG  

【貼紙包】

酒瓶/柏油路上的腳踏車人/嘎幾/路邊攤都很愛,

但對敦南誠品跟誠品紙袋這兩張有點...

哎喲雖然是跟誠品合作,可是你叫我把誠品書店的貼紙貼在哪兒好,你說你說。

 

IMG_4354  

這次的兌換卡片打個洞之後就成了胸章的背卡,很貼心,

不用跟上回一樣想盡辦法想把兌換卡拿走貼在手帳上 XDDD

雖然排隊排到有要往生的感覺,但看到誠品員工壓到手腕快斷了,

讓我想起之前辦活動時我也是壓到雙眼含淚~~壓徽章的孩子,記得去復建噢。

 

IMG_4492.JPG  

排了老半天,為了就是這三個小朋友。

有朋友說圈圈的背扣黏不緊容易掉,但我手帳上2014年的小胸章至今還很健康。

如果可以,真的很想壓全套,可是媽媽,我沒有錢 TAT

 

最後是SPIRAL RING NOTEBOOK VIKING,

封面選擇了駱駝白~

IMG_4484.JPG  

 

打開第一頁附贈開了透明窗口的小信封,

拿來放車票呀收據啊相當素喜。

IMG_4485.JPG  

 

封底有標明身份,這種小地方的用心不知道為什麼特別讓人心癢癢的有點港動。  

IMG_4488.JPG   

 

達人在線圈收尾處向內凹,固定以外也避免胡亂勾。

IMG_4490.JPG  

 

是的沒有錯,以上就是本次TN戰利品。

 

還沒入TN坑的朋友,TN封皮不過就一張稍厚的皮革,也不見得處理得多精緻完美,要1500左右,

TN本不過一本空白內頁,這回兒的限定款空白內頁要260一本,

更不用說直式橫式週記事,兩本本子就要七八百。

 

TN有沒有超級好用?貴成這樣沒人性耶!

使用TN這幾年以來,覺得TN給我的,是隨手記錄的輕薄和自己組合的隨性,

有時候用到喜歡的紙,我會捨棄TN本,自己裝訂筆記本,

或把愛用的筆記本裁成TN大小,塞進TN皮革裡方便使用。

為了裝票券裝貼紙裝分裝紙膠帶,我做了許多自製口袋/自製內頁/自製貼紙方便隨身攜帶,

在迷你TN還沒量產的時候,我覺得小TN好可愛,所以我自製了迷你TN。

 

在隨性自在的精神底下,在不用TN牟利的情況之下,

customize出自己的TN,這是我最喜歡TN的地方 

 

創作者介紹

柑仔的柑仔店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