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首圖是展場裡很吸睛的發光地球儀,美!

可能是因為這回兒文具展的策略太過成功,打出了「紙膠帶掃貨團」的名號,

這次的展場舉凡有販售紙膠帶的攤位,人都多到我下巴掉下來。

 

20.JPG

這張圖兒裡,橘色框起來的部分是這次的文具攤位,

其他則是多媒體展/樂器展/數位影音展/雲端產業展,

攤位真的少到我默默拭淚,正準備從全台各地出發的朋友們,

看完柑太的心得,你可以多想三分鐘。

 

既然要嚇大家,就請看以下三張照片 XDDD

 

有尬意貼紙的朋友,請尋找「正台」的攤位,

貼紙五張100元,部分貼紙包開關貼3張100元,

還有白底燙銀的迪士尼紙膠帶,柑太以大智慧說服自己不要亂買。 

攤位很小,裡面的人出不來,外面的人進不去,

柑太在衝鋒陷陣的時候,還在角落看到連站位都沒有的工作人員,可憐的女孩兒。

1  

裡面全部都是頭,因為有拍到人所以稍微處理一下,

如果認得出自己的捧由請私訊跟我說,這是我們莫名的緣分 XD

 

itape本次推出多款新品,還規劃了一半的手作區,

於是大家可以看到的就是以下的畫面.....

 

排~好~長~啊~~~

 

價錢部分沒有比較便宜,但搶新鮮對大家而言就是人生的養分,

預估大概要排一小時左右,於是柑太默默離去。

18  

 

靠近門口的新款,看起來賣得相當好,空得很快。

17.JPG  

 

另外一個兵家氣死之地是月光,

部分品牌5折,丸天7折,經過的時候剛巧是三點重新開放販售的時間,

於是隊伍綿延排了兩排,好蜿蜒的人龍。

以第一天的狀況,即使沒有要購買紙膠帶,也一樣要加入排隊的行列,

7/6(日)的狀況看月光粉絲頁有分開排隊並補貨,

明兒個最後一天,狀況糾竟如何,讓我們看~下~去。

19  

 

這兩個攤位柑太直接放棄,開始在其他攤位蛇來蛇去,

以下介紹一些我頗感興趣的商品:

 

【寫吉達】現場不販售

大家應該都頗熟悉的Shachihata印台,

趣味的是旁邊放了一罐水來證明Shachihata的防水性,看起來防水性真不賴!

4.JPG  

 

寫吉達訂製章,使用Shachihata墨水,防水耐用。

根據現場的工作人員說,在蓋子確實蓋好的狀況下,即使過了兩年,仍然使用無礙。

一瞬間想訂製一個旅行風戳章,詢價之下,柑太尬意的大小要1500元,

即使現場有7折的優惠,還是忍痛放下 (阿現在有一點後悔 TAT)

3.JPG  

 

寫吉達TAT印台 (這印台的名字怎麼看起來很淚目啊哈哈)

看這從日本運來的見本,這印台可以打敗亮面紙棉布黃銅磁磚,見本蓋得真美!

心動的不得了!

5.JPG  

 

之前買過萬能不滅印台,盒子本身的密封度不夠,沒用幾次就全部乾在印台上,

TAT不滅印台看起來設計頗佳,再度心動。

2.JPG  

所以最後到底柑太有沒有失心瘋買呢?

油墨55ml單瓶780元(大包裝330ml/3300元)、無墨印台單個750元。

幸好現場沒有販售,不然不管它高昂的價格,我我我...我搞不好就衝了。

(付完錢的臉會真的變 TAT)

 

【輝柏】

紙膠帶列印機coharu已經推出好一陣子,但在文具展看到它還是挺新奇,

現場補充帶300元/2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摸摸實品。

13.JPG 

 

柑太比較有興趣的TEPRA在現場也看到了,

可用在緞帶和mt特別出的紙膠帶上(一般紙膠帶不適用,需要是TEPRA版本),

不是會消失的熱感應材質,可惜目前仍然是日文介面。

(以台灣的迷你市場,我看繁體中文版永遠是個幻夢 XD)

14.JPG

 

這一桶NCL的Decor tape每次有展覽,輝柏都會把它們擺出來 XD

擺這樣一籃真是賞心悅目。 

12.JPG  

 

【ABEL力大封箱膠台】

明明不太常封箱,但看到現場示範這麼好用,我還是忍不住......

因為商品尚未上市,所以先遮一下,大家莫介意。

8  

 

玉兔鉛筆,上頭滿滿的英文人名,取代姓名貼紙,用圈的好像也蠻有趣。

(然後削到自己名字的時候,會開始糾結要不要繼續削下去 XD)

11.JPG

 

利百代展示的謄寫蠟紙,據說以前老師出考卷都說是刻鋼版,糾促咪。

15.JPG

16.JPG  

 

當然也有一些奇妙的發現。

COX筆型圓規,嗯,長得跟RAYMAY....

對圓規沒甚麼研究的我,本來還覺得「哇,好了不起的設計」,

翻到一篇強者的比較文 自動鉛筆式筆型圓規 ,大家可以比較跨賣。

9.JPG  

 

最終戰利品:

這次購入商品不多,分別是在正台購入的貼紙數張。

21.JPG

 

力大冰山膠台、拆信器、吳竹朱筆、易撕貼的台灣系列。

22.JPG  

 

就...就這樣。

 

這回兒的文具展,與其說是文具展,不如說是文具展售會,

沒能有新創意新產品,沒能有古往今來文具的發展,

有的只是大堆頭的促銷,總是少了點我對"展"的期待。

 

該繼續期待明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