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文具迷的捧由們聽到「文具展」,血液想必已然沸騰,

那麼,請讓柑太用簡單幾個字具體的描述這次的文具禮品展:

 

「揪~空~虛~~」

 

這次文具展照例在世貿一館舉行,搭乘信義線到達世貿的柑太,

為一條直達的捷運輕輕的唱起了歌,不用轉來轉去的感節真好!

 

雖然名為文具禮品展,其實主要還是為公司行號等等量身訂做禮品,

或是國外買家大量進口,咱們此等蠅頭零買進到文具禮品展,

實在猶如迷途羔羊來著。

 

雖說如此,本次還是有零星的戰利品。

(嘿嘿,大家應該對這個比較感興趣吧)

 

13.JPG  

身為擁有數十把剪刀的戰鬥女性,

看到手工藝攤位,一夥子還是買了三把線剪,

其中復古線剪一把140大洋,可謂本次假掰最高點的戰利品。

粉紅色線剪握感不錯,使用省力。

黃色線剪帶著鋸齒,但剪起來不夠滑順,暫且留校查看。

 

I tape攤位頗大,感覺得出來相當有野心。

現場備有手作區(好熟悉的感覺)。

2.JPG  

本來想趁著這個機會補個小貨,可惜新款寶島系列和花朵系列都沒有折扣(恨)

新推出的壓箔系列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現場不提供販售,只給你看不給你買。

1.JPG  

 

噢對了,小籐籃裡擺著紙膠帶裁切時的出血,一串100大洋,

廢物利用的生意頭腦真不是蓋的XDDD

3.JPG  

 

柑太購入一串。

11.JPG  

 

人人手作貼紙是我注意了一陣子的貼紙品牌,

貼紙標榜無酸,不易變質變色,是相本美編人的最愛。

4.JPG  

(整片的貼紙看起來金爽快)

在久大誠品等可以零星看到他們家的貼紙,但貨量常常不齊。

現場如果單款的數量充足是可以零售的,柑太購入復古貼紙數枚。

14.JPG  

另外國外還蠻常看到的paper chain圖案美麗,可惜現場並未販售。

 

鬼畫福是這次新認識的品牌,一個年輕女孩鬼鬼畫的法鬥系列,

相關商品有袋子、門簾、明信片、手機殼等。

7.JPG  

最尬意的就是這個法鬥壽司手機殼,被夾在壽司裡有種逗趣感,

可是我~不~是~唉~奉~啊~~~

 

8.JPG   

兩款RT承製的紙膠帶,跳草群舞的法鬥和滾來滾去的法鬥揪可愛,

15mm x 10m,兩款合購290元。

 

尬意明信片的捧由,

幾名插畫家furryfurry、剪刀兔、馬里斯等等也擺了個共同攤位,

5.JPG

6.JPG  

有相當多插畫明信片可以買。

 

furryfurry毛茸茸的洗溫泉水豚融化了我的心~~~

12.JPG  

 

最後的最後,對朕有興趣的朋友,

「朕知道了」紙膠帶在文具展的故宮區也有販售,九折價180元,

紙質跟一開始油滑光亮的紙質不同,已經偏近目前知音的紙質。

9.JPG

 

以上,簡單報告完畢。

可以逛的攤位實在不多,除非大家真的很沒事,再過去玩玩兒,

逛完再去旁邊的伴手禮展盡情的試吃,

不然就別專程來了,乖喔~~

 

 

創作者介紹

柑仔的柑仔店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糖糖
  • 看到介紹紙膠帶裁切時的出血,一串100大洋…超心動的…不知是多少寬??
    話說回來,文具展要門票嗎??
  • 感覺應該是4-6mm,我沒有量 (掩面)
    文具展的門票是100元,只為了這個去似乎不划算哪~~

    柑仔 於 2014/04/26 21:25 回覆

  • 涵 OUO+
  • 我超愛逛文具店的XDD
    來這有那樣的感覺wwwwww
    洗溫泉的水豚君真的超可愛ㄝXDDDD
  • 現場其實禮品比較多,文具迷真的會覺得很空虛~~~
    所以看到水豚君我整個眼睛亮起來啊!!

    柑仔 於 2014/04/27 19:58 回覆

  • 苗莫
  • 門票100元而已啊
    好想去喔 就算只為了門票上有寫文具展也可以XD
    可以拍照的話也可以啦
  • 有這麼強的意志,我也不好阻擋你了 XDDD

    柑仔 於 2014/04/27 19:59 回覆

  • 柔伊Zoe
  • 住在台北的我居然錯過這次機會!
    明年無論如何也要跟到><
  • 我們攜手希望明年的可以充實一些~~

    柑仔 於 2014/04/27 19:59 回覆

  • BD
  • 請問是每年都固定這時候展覽嗎?
  • 似乎都是四月底唷!

    柑仔 於 2014/04/27 20:00 回覆

  • 蕭堅志
  • 不好意思~~路人插個話~~
    噗主也是個愛好紙膠帶之人...
    這次會場中還有個隱藏版的紙膠帶組~~~
    說是隱藏版也不算~~只是攤位不覺得會有紙膠帶就是了~~~
    這是宗教攤位(佛?)~~
    紙膠帶系列是..摘自星雲法師的話"一筆字系列-三好四給"~~全部七捲10M長的~~(目測)...
    純粹提醒~~
    排除宗教意義之外~~個人認為是"禪"意十足的一款~~
  • 好奇妙喔! 謝謝你的告知! 真的很隱藏版 XDDDD

    柑仔 於 2014/06/08 22:46 回覆

  • Jerry Xu
  • 您好:

    我是人人手作貼紙
    謝謝您的文章介紹,如果可以請來信聯絡資料:search2impression .com.tw

    提供您提他產品使用喔

    JERRY
  • Gloria Sun
  • 請問線剪是拿來剪紙膠帶的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