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的各位觀眾,相信你的眼睛,

這幾款紙膠帶就是這麼的正點又好看!!!

 

打從漢克小熊庫巴吉 (我一直會想要把吉塞到庫跟巴中間,我知道我真的很糟糕)

這些能人放出了要製作紙膠帶的消息,從預購開始我每日兒都引頸盼望,

於是今兒個從警衛先生手上接過這小包裹的時候,

我的身邊下起了花辦雨   (拉著警衛先生轉圈圈)

 

但請容我先行介紹這幾款紙膠帶,因為時間實在太過急迫了各位朋友。

 

【Oh My Fellows!】by 吉。

由我的愛才華洋溢,腦子不知道裝甚麼超厲害的阿吉設計,

這款是我私心最愛 (被其他人鬥毆致死),等等等等先不要打聽我說!!

這種細緻古典的畫風在一般紙膠帶裡真的很難看見,

尤其每一個小人兒裡都是搭配了各種文具,多莫適合咱們為文具痴狂的模樣。

6  

 

因為是各自獨立的小人,直接手撕或是剪刀沿邊剪,

在手帳上都可以有各式各樣的應用,寫地址啊畫對話框啊等等..

腦子裡立刻冒出一堆的想法呢。

10  

 

【ZAKKA I II & CAKE】 by每一天的手帳日記

漢克吾友,一個有著纖細心靈加上男孩子大方不計較個性的好男兒,

努力認真積極又正面,實為人生之表率,筆下的雜貨處處看得出他的用心,

細細的方格搭配起色彩繽紛的雜貨或蛋糕,畫龍點睛襯托出漢克的水彩畫風。

一次就出了三捲,讓我們為他強健的心臟喝采!

3  

 

這麼繽紛的色彩放在手帳上一定很出色!!

7  

 

【Something Sweet & Raining Bear】 by 鄧小熊的隨手筆記

認識小熊是最近的事兒,但溫暖大方的她,總讓人相處起來好愉快,

加上每次看她隨手畫出的圖,色鉛筆也好、線稿也好,都讓人驚嘆。

這回合的熊臉甜點每個都精緻可愛,雨熊款的底色超級夢幻,讓人驚艷呢。

4  

 

膩砍砍,這顏色有多美啊~~~

8  

 

【Have A Sweet Dream】 by 森林塗鴉本

從覓熊市集認識庫巴之後,就越來越喜歡這有才華又惡搞的傢伙,

殊不知這次畫出來的紙膠帶卻是十足可愛的療癒系,

我看了有點想睡啊...這款...(打哈欠) →混帳我真的打哈欠了。

5  

 

半夜看這紙膠帶簡直比宵夜文還過分來著.... (又打了一個哈欠)

9  

 

這幾款紙膠帶細緻又美麗,實地的拿來用一定很棒!!

 

不過到底是甚麼事兒讓阿柑要這麼緊急呢?

 

因為 就˙是˙明˙天!!

12/14(六)在覓熊的尼K咩市集將會有紙膠帶的販售,

而且作者都會在現場,簡直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預購沒搶到的捧由千萬把握市集的機會,快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