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Aranzi Aronzo(中文叫阿朗基阿龍佐真是有夠饒舌)

壞東西、河童帶一點賤賤的表情一直都是我的愛 

因為這樣所以那樣,還是懇請朋友到日本漂泊的時候,幫我把它們轉了回來

 

1.JPG  

江湖上的傳言一點都沒錯,這次的捲軸相當的掉漆,

第一次看到比紙膠帶還寬的軸心,是有多怕捲歪啊哈哈,

紙膠帶的長度相當不長,大約是5公尺左右(一個拉出來數循環的無聊女子發誓)

這樣一捲要315日幣,還是扭蛋沒得選款式,只能說愛果然是盲目的。

 

圖案共有九款,有點賤有點白目的翻著白眼的我都好喜歡。

(所以大家可能很愛的小兔子對我來說實在是有收到就好,太少女了 XDD)

4.JPG  

 

紙質薄透、印刷細緻清晰,有不太黏的危機,但使用在紙上不成問題。

5.JPG  

 

苦了朋友扭到最後的最後,才終於(*&^&*拿到了壞東西,

我愛妳  

壞東西真的好可愛啊!!! (學壞東西在地上翻滾)

2.JPG  

 

壞東西壞東西壞東西壞東西壞東西壞東西 你這個壞東西我好喜歡~~

3.JPG  

 

話說講到這兒有沒有人發現第一張照片怪怪的啊?

那個軸怎麼跟實際的紙膠帶長得給他有點不一樣? 好像有比較整齊點兒? 小捲點兒?

 

西低,龜毛柑拿到手就立刻makimaki到迷你軸心上,豪~可~愛~

(一次貪心捲四捲結果全部走筋,只好用手捲的這事兒咱們就別提了 T^T)

7.JPG  

 

makimaki誠好物也 (再推一把)

阿FB明兒個十點會公布抽獎方式,大家記得連過去看一下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柑仔 的頭像
柑仔

柑仔的柑仔店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HUA HUA
  • 超可愛溜~~~~下個月去也要轉啦!!!!XD
  • 讚啦!! 全部轉出乃!!!

    柑仔 於 2013/08/21 12:16 回覆

  • 淡淡
  • 對啊 好口愛
    就算軸心長這樣
    圖案裡的大家還是好口愛~~ ^^
  • 沒錯! 再拉上去看照片我已經融化到滿地了...

    柑仔 於 2013/08/21 12:17 回覆

  • Sindy
  • 河童和白眼魚好可愛啊。 >o<
  • 你居然不喜歡壞東西 (扁嘴)

    柑仔 於 2013/08/21 12:17 回覆

  • 訪客
  • 請問哪裡扭得到?
  • 是在日本的阿朗基專賣店,不知道台灣會不會進...

    柑仔 於 2013/08/21 12:24 回覆

  • Andrea
  • 超可愛啦!
    扭蛋真的是很想給她全部扭出來!
  • 扭蛋是世界上最邪惡的東西...

    柑仔 於 2013/08/21 12:15 回覆

  • Sindy
  • 壞東西也超可愛,但不覺得河童和白眼魚更白爛嗎?

    話說那些貓都三白眼,
    性格品性應該都不太好喔。 XDD
  • 哈哈,哪像你家小巴眼睛不見眼白的 XDDD

    柑仔 於 2013/09/20 17:33 回覆

  • 阿梓
  • 喔末!我在LOFT竟然沒看到這扭蛋!好想要河童阿阿阿
    專賣店是指大阪那家嗎Q_Q
  • 偷偷告訴你,我根本不知道在哪裡 (噓)

    柑仔 於 2013/09/20 17: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