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貼紙包啊貼紙包,多少歐巴桑拜倒你裙下。

除了紙膠帶,另一個讓柑太瘋狂的,

就是含稅價通常只要157日幣,可一包裏動輒50.60.70張貼紙的貼紙包。

逆砍砍,這是不是完全直中柑太歐巴桑的心?!

 

 

過年前又到手一批新貨,以下就是這批新貨的廬山真面目兒,

大家莫要隨便被燒 (這句話講到後來好像變成例行公事,都沒人在聽,哈哈)

 

 Qlia Booklatte 書本款 - 帶著燙金相當貴氣。

【福跌】

栩栩如生的福蝶們,阿那個有昆蟲恐懼症的拍寫啊。

4  

 

福蝶旁邊的寶石閃閃發亮。

5  

 

鑰匙也金光閃閃相當耀人,好美,喵。

6  

這款裁切超棒,福蝶翅膀完全沒有切到,準得個要命 

 

【福蝶結】

其實我根本沒有很愛這些女孩兒的玩意兒 (掩面)

可是你看看他們,好溫柔好立體好正點的躺在那裏。

7  

 

水玉點點總是不退流行 

絨布的質感也隱約看得出來。

8  

 

 英國】

帶著點復古的泛黃色調。

(女王的臉好臭,應該是因為沒拿到肖像權的錢吧)

2  

 

衛兵還祝咱們Have a nice day呢。

(在紙膠帶爭相蓬勃爆發的三月天,每天都只能是poor day )

3  

 

【回憶】

老物件的泛黃感,圖案繁複但不失細節。

9  

 

貓的臉也是臭到不行 XDD

juste pour toi是法文的只為你。

「我的臭臉只有你看得見~~不論我是否在你身邊~~~」知道這首歌的人,我們是同年代啊嗚嗚。

10  

 

Qlia相機款:

啊那個..如果在書局也看到相機貼紙包,愛注意是哪一牌的喔~

有可能是青青出品之圖案是從圖庫來之圖庫印刷百科 XDDDD

 

【郵件出發中】

右下的郵筒真好看。  貓頭鷹信差萌到我尖叫!!!

11  

 

那低溜溜的大眼睛,還背著小書包戴著帽子,看他可愛的~

左上的羊表示:「這封信還不錯吃,咩~」

12  

 

【旅行的記憶】

欸那個...倫敦的公車也太受歡迎了吧,各家紛紛拿來當重要物件。

13  

 

最喜歡地球儀!

脖子的部分相當細,要小心拿取不然會像野柳女王頭。

14  

 

底片捲不知道還能在年輕人的腦海中留個幾年,

還好LOMO的盛行讓他還可以多存活幾年~

15  

 

MINDWAVE:

【土耳其】

美麗的地毯、花磚、舞鞋、神燈,顏色亮麗的土耳其...(不過到底要甚麼時候拿來用呢)

23  

 

【小動物們】

本來沒啥興趣,只覺得夭壽我又買錯了的小動物,居然是手繪的 

24  

 

好無辜的犬,汪。

好清純的喵,喵。

25  

 

兔子和小鹿也非常萌。

(大家就不要深究兔子比小鹿大的世界會有多可怕了)

26  

 

【文具們】

身為一個文具控,先買再說!

27  

 

繽紛的色鉛筆擺在那兒都心情好。

(好啦他沒那麼不飽和,是我調太亮的錯 )

28  

 

 

 

 

 

 

KamioJapan:

【旅行款】 

只要一看到旅行風就會忍不住結帳的症頭不知道要怎麼治,嗚。

 

16  

 

但KAMIO的裁切明顯大敗。

軋型的部分在拔下時會像橘圈圈處,稍稍傷到圖案本身,

跟Qlia、MINDWAVE比精緻度有差異。

17  

 

【動物園】

真實動物對我有難以言喻的魅力。

1361291438-1048886231  

 

【羊駝們】

雖然羊駝們現在好像有些退燒,但到木柵動物園探望動物們的時候,

它們的囧臉還是讓我心生歡愉~~

21  

 

來來來,大家排成一排~ 貼紙已經介紹完了準備解散囉!!

22  

 

 

「欸? 柑太你只有買這樣怎麼可能」

(柑太猛虎出閘姿)

20  

大家下回(等柑太買了新貨)見囉!

...最近一直在下標,那這樣不就是待會見? 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柑仔 的頭像
柑仔

柑仔的柑仔店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