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本日稿擠-

 

 

(柑太被毆倒在地)

 

(爬起來主播式往前走)

話說甚麼樣的手帳才是好? (轉頭瞪大眼睛) 拿起來爽的就是好!

歷經變形珠友跟半噸重的歲時紀,

TN上手的第一個月,有三個以上的家人&朋友,

眼睛發直的看著他說 「哇這超有質感的耶!!(試圖伸出手摸)」

你說說,這豈不是讓柑太爽上了天?! 

1  

(順便悼念小TN,它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 T^T)

 

不過我想大家知道,這也完全是公開的秘密:TRAVELER'S NOTEBOOK根本就貴爆了。

本體的皮革、工法都相當的不困難,

MD紙質雖好,2本薄薄週間本子(↓)要價1890日幣,絕對是毫不親切的價格。

1  

 

但是,這一個月來,

手握皮革的厚實質感,筆尖在紙上順滑而過的流暢感,入眼頁面毫不刺眼的淺米黃。

即使我仍然會孜孜不倦的CUSTOMIZE我的TN,但我知道他會陪我好長一段。

(明年如果還花心要換手帳, 第一個舉出本文網址跟節錄字句的,我把小三手帳送給你)

→心裡打著一年後的事情應該是沒人會記得的主意哈哈。

 

我的TN共塞了直式週間、日記和收納袋三本,再多感覺就像豐腴但裙子穿太短的太太,

安全褲會一直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直式手帳大多拿來記錄生活瑣事,

被火種Mikey影響購入的MOKEKE Bin小姐,被我畫得好像喪屍喔 XDD

31  

 

後頭日記的部分不用跟一日一頁一樣那麼大壓力,有事就寫,沒事就稿擠。

因為薄薄一本寫完可以收集起來,當下柑太的亂貼魂就燃燒了起來 (握拳)

16  

 

閒晃金興發時看到黑太曾經提過的耐摔原子筆,心頭一喜立即搶入,

說到這個,大家試寫的時候都寫甚麼?

因為它號稱是耐摔原子筆,因此激起柑太不服氣之心,摔過之後再寫還加挑釁「阿是有多耐摔」

沒想到它真的耐摔耶哈哈。

37  

 

阿隆給的貨真價實埃及郵票 (就是真真保證書那位 XD) 還有馬來西亞車票,

印刷不完美的真貨就是有種獨特的味道 

細版紙膠帶拿來貼邊超棒,啊我又不小心炫耀了 (鼻孔噴氣)

28  

 

對來貘的愛已經到了要寫讀書心得的地步

來貘膠帶剪小段可以加對話框,貼長條看起來很歡樂,至今仍然是我的心頭好。

17  

而且愛來貘的朋友們,cherng真的會回訊息!!

2  

你要加油喔~ (小粉絲眼冒愛心)

 

大部分手帳裡充斥著食物食物食物.....

大山貼紙跟笑笑貼的風格,讓我一翻開貼紙本手就忍不住先拿他們來用。

38  

 

有到三芝玩耍的朋友一定要到對味生活去坐坐,麵包紮實好吃,氣氛很對味。

 

重點是老闆有個性也帥氣啊哈哈。 (擁有舞者身材的正妹老闆娘表示:...)

 

 

右側KIRI_TORI的紙膠帶拿來當一日內不同事件的分隔很好用

 

彩遊館的小便條紙可以拿來當成標題 (又是吃!!!)

27  

 

嚕出來的小圓貼也要以茲紀念一下。

(後來想想我嚕圓貼成功的原因,會不會只是因為我買的是日本版....)

29  

 

吉的刻章課 

開始寫TN後,POGO重拾我的歡心,每天都要來個一兩張~

(一清點,手邊只剩下80張相紙了(驚慌))

34  

 

帶著TN到咖啡廳去打算大書特書,拿起來拍照瞬間產出「哇!我好部落客喔!」的感覺,

但事實上縮在只有10度左右的淡水露天咖啡廳,我頭冷到快爆炸了,甚麼屁都寫不出來啊啊啊啊!!!

當天最深刻的記憶是到海巡隊借廁所,橘色連身服好好看 XDDDD

35  

 

最後,柑太的TN夾鏈袋裡,除了黃銅尺塞在裏頭,還有分裝的玄機。

 

感謝神秘友人老氫一語驚醒我夢中人,

把大創塑膠片拿來做分裝,帶著厚度的塑膠片繞起來特別帶勁兒,

大小剛好配合TN夾鏈袋,可以順利排進3片塑膠片,放了兩排所以總共是6片,

隨隨便便就可以帶了30幾種花色出門 啵兒棒!

 

喔最下面是細版的分裝嗎? 我真的沒有要炫耀喔~~~

33  

 

那就這樣囉。

 

喂喂喂,柑太你還沒說那塑膠片到底是甚麼狀況這麼好的分裝商品你要說清楚你莫要走啊你。

 

那個...現在買不到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柑太再度被毆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