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8 (3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感謝各位大德們的支持,我˙愛˙你˙們!!!

今天因為工作上稍有不順,開獎作業順延到明天,金拍寫啊大家。
巴特,9/1要抽的獎項,登登~~登登~~~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今日投票好禮
超環保北極熊別為我哭泣之紙膠帶CD杯墊》 2份

投票網址← 柑仔編號215號,還好不是大學生,不然 21我 根本是胸罩 凶兆嘛...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親愛的捧油們,在每天胡言亂語中,我終於碎碎念完30天 XDD
接下來的投票就要靠大家的幫忙了。

投票網址在 →這裡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風度翩翩,頭髮分邊的歐機桑,
每每出現總是能引起少女心一陣的悸動,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各位捧由,
昨兒個看到nancy整理紙膠帶的家俬,佩服之情油然而生。

在整理紙膠帶時頭髮難免凌亂,這個時候,
請拿出妳的紙膠帶髮箍吧,喔耶!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手帳啊手帳,多少人不知汝名 XDD

每次跟朋友說我的手帳怎樣怎樣,老是換來疑惑的臉,嘿係啥?
讓我只能改用「日記」來形容她...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 7 gypsies 的紙膠帶前陣子燒過大家。
不過,身為一個省小錢花大錢的文具板眾,
今兒個就自己做復古紙膠帶,喔耶!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水晶膠這玩意充滿濃濃的神秘感 (?)
因為,買了以後到底要怎麼用呢?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有鑑於最近放火放太大,造孽造太兇,
今天我們羞身癢性(!)的來看一下日本的印章-Tokyo antique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各位親愛的筆記控們,
你是不是老是覺得市面上的筆記本要嘛紙質不合人意、不夠滑順咕溜;
要嘛張數不夠格數不對;要嘛封面不夠正無法展現少女的風格;
阿不然就是好不容易找到了,單圈質感就差那麼一點點點點.....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兒個有兩大重要任務。
一、介紹好書
二、揭開好書的真面目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我好喜番熱氣球喔~~~
(大家先暫且放下心,熱氣球沒有甚麼奇怪的意涵 XDDD)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買』這個字,聽起來是多莫的悅耳。
每看到這張充滿了愛的小圓貼,我心中總是有種被激勵的感受~~

JUST BUY IT!!!!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還記得我嗎? .....『別問我是誰,因為我很貴~~』
這恐怖器具,讓你想到了甚麼動物??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對一個孩子來說,筆的數量跟顏色多寡,大概就可以看出成年後成為文具控的潛力。
(在此刻我才赫然想起,原來以前柑仔媽老是碎碎念我筆太多太誇張,原來...老媽才是先知啊!)

身為一個便宜筆控,筆筒是最實際的收納工具。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就是這張,風靡萬千少女的乾淨清爽小圓貼,
它,揪竟是怎麼做到的?!

透明小圓貼那光滑的、柔細的、難以附著的表面,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身為文具板忠貞的板員,三不五時逛逛10X10是應盡的義務。

雖然踏入印章界已經好一陣子,花掉的錢 咳,是擁有的印章,數量相當的可怕,
但是10X10的印章就是有她莫名的魅力,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人老了以後,要用到活頁紙、活頁夾的機會就越來越少了 (仰望)
文具板裡有捧油問到加強圈,喚起了我八百多年前的記憶,
....再三確認過後,我的記憶資料庫裡搜尋不到加強圈這個玩意兒。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看膩了手作的捧由們,今天要來介紹大家敗家啦~
搭啦~ 就是這台
XYRON 250 貼紙機。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人說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
我說挑戰樂多30天,面目不可憎都很難....

(人家青小鳥明明就還看三國演義那麼振奮人心)  XDDD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